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南京水科院组织离退休厅局级领导赴当涂试验基地和安徽瑞和生产基地考察并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座谈交流
2021-04-25 15:5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回顾南科院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新成就,近日,南科院离退休人员管理处组织离退休厅局级领导赴院当涂试验基地和安徽瑞和新材料生产基地考察,并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座谈交流。

  活动期间,老领导们在当涂试验基地办公室主任李月先和瑞迪高新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志峰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当涂基地深水航道、通航枢纽等大型试验厅,瑞迪高新公司多功能展厅、自动化生产线等,了解了当涂基地规划、建设管理、承担科研项目情况,及瑞迪高新公司和县基地建设、发展、科研成果转化等情况。参观过程中,老领导们对基地的巨大变化、规范现代化的管理及丰硕的科研成果连连称赞,为南科院科研事业和科技企业的蓬勃发展深感欣慰和自豪,对院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在瑞和生产基地,老领导们开展了植树活动,为基地生态文明建设添绿增彩。老领导们表示,种下的树苗如同播种的希望,希望基地的未来能和这些小树苗一样茁壮成长,朝着辉煌不断奋进。 

  按照水利部离退局及南科院关于开展建党100周年活动部署,在当涂试验基地,院离退休处组织老领导召开了座谈会,分别就“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及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交流。会上,老领导们围绕主题,结合自身的工作、成长经历及参观基地的所见所闻所感,畅谈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南科院在党的领导下,科研事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 

  老领导们认为,建国以来,党中央一直十分重视治水和水利工程的安全,尤其是“九八大水”以后,对全国病险水库进行除险加固。2020年的长江流域洪水虽然达到了“九八大水”的水平,但灾害的损失却远小于当年,大规模的水库除险加固正是我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老领导表示,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永远做党的坚决拥护者,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保持一致,继续发挥余热,为国家及南科院的水利事业贡献力量。




 
责编: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146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2条2号 E-mail:lgj@mwr.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离退休干部局微信公众号
进入无障碍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