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珠江委老协组队参加广东省老年人体育比赛
2020-12-24 08:13  

  近日,珠江委老协派出气排球队和乒乓球队参加“2020年广东省老年人气排球、乒乓球比赛”并安全顺利凯旋。本次比赛由广东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佛山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来自全省各地各单位共300多名老年运动员参加角逐。

  本次赛事共分为气排球和乒乓球两个赛程,前后为期8天,其中气排球分单循环赛、交叉赛两个阶段进行,乒乓球赛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混合团体组别。老协队员们在比赛中严格遵循“安全第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严谨、团结、认真、积极的态度面对每一场比赛,每一次击打球都不遗余力地将自己平日训练的最佳实力展现出来,大家顽强的斗志一点也不输于年轻人,充分展现出健康积极的精神风貌和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博得各地代表队的喝彩和肯定。经过激烈的角逐,珠江委老协气排球队和乒乓球队获得赛事优秀奖。

  为做好本次赛事疫情防控工作,珠江委离退处和老协专门对全体参赛队员开展新冠疫情防控教育和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按照主办方要求提供所有参赛队员近14天行动轨迹证明,并要求运动员们入住酒店和进入赛场必须佩戴口罩和接受体温检测,全面做到预防监控不留死角,确保了全体运动员在整个赛程安全无恙。

  通过本次比赛,老协队员们学习到了其他球队先进管理理念和打球技术技巧,累积了高规格大赛的比赛经验。大家纷纷感谢珠江委对离退休干部职工长期以来的关心关爱,纷纷表示要发挥自身的体育优势,继续发光发热,积极引导珠委干部职工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为珠江水利改革发展增添正能量。




 
责编: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146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2条2号 E-mail:lgj@mwr.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离退休干部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