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培训班在京举办
2020-12-04 17:13  

  12月1日至3日,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在京举办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培训班。水利部副部长田学斌代表部党组和鄂竟平部长到培训班看望老同志并讲话。

  田学斌与大家学习交流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时介绍2020年部属单位党建工作情况及2021年工作思路,并对部机关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

  培训班上,邀请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姜小川教授作《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和水利部规划计划司、水库移民司同志分别作《“十四五”水利发展改革形势任务》《坚决打赢水利扶贫攻坚战》专题讲座,听取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认真做好新时代的党支部工作》视频讲座,并组织参训学员开展实景教学。

  老同志们认为本次培训班以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为主线,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有助于支部书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为组织好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奠定良好基础。“十四五”水利改革发展形势任务解读和水利扶贫攻坚专题讲座,翔实具体、针对性强,老同志听了很“解渴”、很振奋。老同志们表示,通过学习开拓了视野,更新了观念,丰富了党建业务知识,提高了党务工作能力。在今后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提高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上发挥积极作用。




 
责编: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146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2条2号 E-mail:lgj@mwr.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离退休干部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