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老同志书法美术摄影展在郑州开幕
2020-09-28 17:10  

  讴歌新时代 共建幸福河

  ——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老同志书法美术摄影展在郑州开幕

   

  秋来天高远,壮景胜春朝。9月24日,由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离退局、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机关服务局主办,黄河老年大学承办的“讴歌新时代 共建幸福河”全河老同志书法美术摄影展开幕。黄河水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薛松贵出席开幕式并致辞,黄委离退局、机关服务局负责人,黄委驻郑单位离退部门负责人以及黄河老年大学各专业代表参加开幕式。

  薛松贵与老同志一道参观了作品展。他一边观看作品一边同黄河老年大学各专业负责人交谈,了解老同志参加习近平总书记“9·18”重要讲话发表一周年活动情况。薛松贵表示,全河老同志坚决拥护党中央决策部署,热议习近平总书记“9·18”重要讲话精神,撰写黄河故事,讲述奋斗历程;拍摄《薪火传承》,弘扬黄河精神;参观大河两岸,记录沧桑巨变;黄河老年大学声乐专业唱响《保卫黄河》,黄委关工委持续发力,开展“我爱母亲河”云上教育活动;各级老同志积极参加“讴歌新时代 共建幸福河”全河老同志书法美术摄影展,奉献了大量艺术精品,展示了黄河老人风采。黄河老年大学疫情期间积极开展网络教学,为老同志发挥作用搭建平台,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希望老同志能够一如既往发挥余热,继续支持委党组的各项工作,凝聚同心共建幸福河的精神力量。

  本次书法美术摄影展共收到作品300余幅,书法作品笔酣墨饱、行云流水,绘画作品山苍水秀、栩栩如生,摄影作品构思巧妙、匠心独运,体现了黄河老人对习近平总书记“9·18”重要讲话精神的坚决拥护和对新时代黄河治理保护取得巨大成就的衷心赞美。为进一步扩大影响,引导老同志为建设幸福河发挥正能量,黄委离退局将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组织驻郑单位老同志分批次到黄河老年大学参观,并在国庆节后到委属有关单位进行巡展。




 
责编: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146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2条2号 E-mail:lgj@mwr.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离退休干部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