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国水科院召开离退休职工情况通报会
2020-01-22 17:13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1月20日上午,中国水科院在南院A座1238会议室召开离退休职工情况通报会。院长匡尚富,副院长李锦秀、王建华出席会议,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代表、职工代表以及院办、人事处、财资处、爱德总公司、离退休处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匡尚富首先向老同志们简要通报了全院2019年各项亮点、重点工作,回顾了2019年我院关爱离退休职工生活、调研老同志居家养老需求以及为老同志提供精准服务的多项务实举措。他说,2019年取得的丰硕成果,得益于水利部党组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全院职工的团结奋斗,更得益于我院老前辈、老专家、老同志一如既往的关怀和支持,借此机会代表院班子向全院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展望了全院2020年工作计划和重点任务,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关注全院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通报会上,与会老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畅所欲言,气氛欢乐融洽。老同志们为我院2019年以来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对我院参加的长江三峡枢纽工程荣获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特等奖感到由衷自豪,对院领导长期以来对离退休老同志各方面的关心、照顾表示衷心感谢。在发言中,他们就全院科研创新、人才培养、后勤服务管理、居家养老供给、医疗服务保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发挥余热,关心、关注我院建设发展。 

  匡尚富等领导真诚感谢老同志们的信任和鼓励,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不时与老同志交流探讨、回应关切,要求相关部门认真梳理,尽快研究部署,确保落实到位。与会院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都表示要认真履职尽责,做好服务保障,解决实际困难,让广大老同志舒心生活、安享晚年。 

  最后,匡尚富代表院班子向全院离退休老同志们拜年,衷心祝愿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责编: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146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2条2号 E-mail:lgj@mwr.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离退休干部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