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新春回“娘家” 说说心里话——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召开老同志迎新春茶话会
2020-01-19 14:16  

   

  1月16日,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召开迎新春茶话会,邀请本局离退休老同志回到局机关,与全局干部职工一起畅叙情怀,共贺新春。


  

凌先有_副本.jpg

 


  茶话会上,欢声笑语,喜气洋洋。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局长凌先有代表局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欢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回家”,感谢他们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大力支持、关心和帮助,也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其本人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爱护。

凌先有表示,“2020”有“爱您爱您”之意。在2020年,离退局将以感恩之心、以大爱情怀,继续用心用情为老同志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衷心祝福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吉祥如意。

  

拼1.jpg

 


  一级巡视员刘岩,副局长巫明强、宋飞越,党委副书记李青,二级巡视员赵龙华及各处室干部职工依次向各位老领导、老前辈拜个早年,祝福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大家表示,近年来,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工作活动越来越丰富,成效越来越显著。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各位老领导、老前辈打下的坚实基础是分不开的,与各位老领导、老前辈创下的优良传统是分不开的。变化的是岁月,流失的是光阴,不变的是情怀,肩负的是使命。今后将继续传承优良作风,努力担当作为,为老同志度过健康、祥和的晚年生活奉献自己的爱心。


  

 


  离退休干部局原局长何源满动情地说,今天听了鄂竟平部长的报告,看到水利工作取得这么大的成绩,作为一个水利人感到非常的高兴。今天再次回到“娘家”,内心充满喜悦之情。感谢离退局全体干部职工这一年来为老同志所作的热情周到的服务。祝愿离退休干部工作越来越好,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老同志们也纷纷对离退局这一年来不断深入探索并取得硕大的成绩点赞,对为老同志们辛苦劳作、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表示,离退局的光荣就是我们的光荣,离退局的幸福就是大家的幸福,祝福大家年年好运、岁岁安康。

  2019年离退局新进转业军人代志刚、青年公务员丁瑜在会上作了自我介绍,并向大家表达了新春祝福。

  (报道:刘绍东)
 




 
责编: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146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2条2号 E-mail:lgj@mwr.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离退休干部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