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水利部举行部机关及在京直属单位第28届离退休干部运动会
2019-10-11 16:22  

   

  10月10日,水利部机关及在京直属单位第28届离退休干部运动会在京举行。水利部党组书记、部长鄂竟平宣布运动会开幕,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田学斌致辞。部党组成员、中纪委驻部纪检组组长田野,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叶建春、魏山忠,老部长翟浩辉、李昌凡、张德楠、高金榜、索丽生等出席开幕式。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局长凌先有主持开幕式。

   

  水利部党组书记、部长鄂竟平宣布运动会开幕

   

  水利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田学斌致辞

  田学斌在致辞中代表部党组和鄂竟平部长,向本届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前来参加运动会的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田学斌说,此次运动会的召开,既是部党组关心关爱离退休老同志的体现,也是我部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良好精神风貌的展演。希望老同志们比出好身体,赛出好心情,安全、顺利完成各项赛事,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衷心祝愿各位老领导、老同志阖家欢乐,身体安康;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局长凌先有主持

  开幕式上,水利部老年大学表演了团体操——《不忘初心》,北京市丰台区武术运动协会表演腰鼓——《火火的中国》。舞姿优美、轻柔典雅,鼓声雷动、大气磅礴,充分展示了水利部机关和在京直属单位离退休老同志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深切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与祝福。

   

   

  水利部老年大学表演了团体操《不忘初心》

   

   

  北京市丰台区武术运动协会表演腰鼓《火火的中国》

  运动会本着“友谊第一、安全至上、强身健体、乐在其中”的宗旨,设置了沙包投准、队列训练、连环套、你扔我接等4个团体项目,投箭入壶、套圈、门球射门、夹乒乓球、串珠、定点拍球、迷你保龄球、定点投篮等8个个人项目。运动赛场上,老同志们精神抖擞、热情高涨,有的聚精会神、鼓足干劲,有的出谋划策、加油助威。谈笑声、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比赛既紧张有序,又充满欢乐。

   

  沙包投准

   

  队列训练

   

  连环套

   

  你扔我接

   

  投箭入壶

   

  套圈

   

  门球射门

   

  夹乒乓球

   

  串珠

   

  定点拍球

   

  迷你保龄球

   

  定点投篮

  水利部各总师、机关各司局及在京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开幕式,来自水利部机关和在京直属单位的近700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运动会。

(报道:刘绍东)




 
责编: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146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2条2号 E-mail:lgj@mwr.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离退休干部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