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水利部老部长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认真听取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张树鑫
2017-03-16 18:26  


        3月16日,水利部召开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水利部老部长王继兴、张春园、朱登铨、李昌凡、索丽生,部机关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及部机关全体公务员一同出席会议。
        水利部党组书记、部长陈雷主持会议并讲话。陈雷对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准确把握“两会”工作部署;二是全力做好防汛抗旱工作,营造改革发展安澜环境;三是补齐补强水利基础短板,进一步提高支撑保障能力;四是加快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五是扎实做好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统筹推进水利改革攻坚;六是进一步加强依法治水科学管水,努力提高水利社会管理水平;七是持之以恒深化作风建设,不断增强政府执行力和公信力;八是大力发扬我部优良传统,认真办理两会建议提案。
        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副主任胡四一传达了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表决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关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表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总则草案,以及会议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上海、辽宁、四川、新疆代表团审议并发表讲话的情况。
        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水利部副部长陆桂华从大会基本情况、分组审议讨论情况、委员重点关注的问题等三个方面传达了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有关情况。
        老部长、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认真聆听学习了“两会”精神的传达,深受鼓舞,表示要积极为国家和水利改革发展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西罗园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陈美章赋诗表达自己的喜悦之情:“春暖花开阳光媚,举国欢庆庆两会。政府报告振奋人,成就辉煌世震惊。两会代表议国是,一切都是为人民。撸起袖子加油干,迎接十九大召开。”

 




 
责编: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146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2条2号 E-mail:lgj@mwr.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离退休干部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