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淮委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老同志
水利部淮委离退休处 姜在新
2017-01-26 11:49  

肖幼主任看望慰问离休干部刘继庆

汪斌巡视员看望慰问委原副主任谭福甲

 

刘玉年副主任看望慰问离休干部赵应奇

顾洪副主任看望慰问委原主任赵武京

王章立副主任看望慰问离休干部贝远毅

 

姜永生副主任看望慰问委原主任蔡敬荀

纪检组组长俞叔平看望慰问离休干部李清义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淮委主任肖幼,巡视员汪斌,副主任刘玉年、顾洪、王章立、姜永生,纪检组组长(监察局局长)俞叔平分别看望委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给他们送去慰问金,祝愿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在离退休老同志家,委领导与老同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治淮事业做出的贡献,以及对全委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叮嘱随行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满腔热忱地为老同志做好服务,多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为老同志排忧解难。同时还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治淮事业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老同志们表示,感谢委领导长期以来对他们在政治、生活方面的关心和照顾,感谢领导在百忙之中登门看望慰问,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治淮事业的发展。
        委办公室、人事处、离退休职工管理处、直属机关党委、淮河工会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责编: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146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2条2号 E-mail:lgj@mwr.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离退休干部局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