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国老年报社社长徐华一行到水利部老年大学考察调研
徐陈华
2016-09-22 15:30  

 

  9月21日,中国老年报社社长、党委书记徐华一行来到水利部老年大学考察调研,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局长、党委书记凌先有,副书记邢志勇以及有关方面负责人和老同志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徐华首先介绍了中国老年报社工作的新思路。她指出,中国老年报社在“两学一做”中,全面转变作风,开展共学共建,实施走访百所涉老机构、百名老同志的“双百”计划,广泛征求各个涉老单位和老同志对中国老年报社改革的意见建议。报社明年将对报纸进行全新改版,进一步优化版面,使之更加贴近老年人、更加贴近生活。这次来水利部调研,是因为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工作一直走在前列,有很多好的经验需要挖掘。希望水利部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老年报的工作,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搞好老干部和老年宣传工作,为老同志提供高质量、高品位的服务。

  凌先有感谢中国老年报社多年来对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感谢徐华社长上任伊始,首选水利部进行调研。凌先有指出,中国老年报是全国老年报刊的龙头,是老干部工作和老年工作的重要窗口,也是老年人晚年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园地。通过中国老年报,可以掌握老干部工作和老年工作发展方向,及时借鉴各个部委和地方的工作经验,倾听老同志的心声,厘清工作思路,调整工作部署,提高为老同志服务的水平。凌先有希望中国老年报进一步增强权威性,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促进老干部和与老龄工作深度融合上发挥重要作用;进一步增强专业性,在引领老年人为党和国家事业发挥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进一步增强创新性,在充分利用互联网+、整合纸媒与现代网络传媒相结合、打造老年人互动交流平台、拓展信息的广度和深度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充分发挥报纸时效快、内容广、观点新、指导强的特点,巩固根基,精准定位,打造品牌,努力成为推进老年思想文化建设的一个重要阵地,成为引领老龄化社会健康发展的一面旗帜。

  邢志勇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及各位老同志也谈了对中国老年报改革的意见建议,希望中国老年报进一步以老同志为本,切近老同志生活,加大对老年大学、老年健康生活、防止信息诈骗等方面的宣传力度。

 

 

 

 




 
责编:
 
 
京ICP备14010557号 主办: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 网站联系电话:010-63202146
地址: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2条2号 E-mail:lgj@mwr.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bm2000000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40号

离退休干部局微信公众号